用户名: 密码:

插画艺术家肖冰笔下风月:魔幻写实唯美风(8)

2009-10-09 14:09:2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

编者:作为自由插画家,对中国的插画行业有什么看法?对于想进入这个行业的新人有什么好的建议?

XB:个人感觉国内插画领域的成熟度并不高,这跟知识产权保护有关,不过它已经比几年前有了明显改善。同时网络是一种非常方便快捷的途径来推广画家自身。自由插画家想得到更好的待遇和机会,与你的知名度和作品质量都密不可分。呵呵,建议新人们不要光埋头苦画,还是要偶尔爬在网上透透气。

\

编者: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或者有什么样的目标?

XB:未来希望自己画图的速度可以更快,我向来不是一个高产的插画师,同时也希望在其他设计领域也能小有建树,嘻。更长远的目标是出一本自己的画册,还需慢慢积累和沉淀。

\

 

关键词:插画魔幻唯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