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插画艺术家肖冰笔下风月:魔幻写实唯美风(1)

2009-10-09 14:09:2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而画中人物不只是要传达美感,更是在观者与画中人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直指灵魂。

\

采访者简介:肖冰,插画艺术家。作品曾入选《EXPOSE》、《EXOTIQUE》、《2DArtistMagazine》等国际知名年鉴、书籍和杂志。参与过NDSL,Wii,Xbox360等平台游戏的制作,也为国际一些书籍和个人绘制插图。画风细腻,传神。

\ 

编者: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吧。你的哪些经历对你现在的艺术创作帮助最大?或者说,是哪些经历磨练了你?

XB:大家好,我是肖冰,目前在上海做自由插画人。我从很小开始学习美术、国画、书法,但对CG感兴趣还是在大学阶段。01年网络上出现了各样的CG类论坛,那时只要一有时间就到处逛下载图片,无论是写实的还是卡通的我都很感兴趣,这对提高审美很有帮助,也是在那时我发现了自己喜欢并追求至今的艺术风格。至于经历,高中艺术班,大学插图专业,毕业进游戏公司从事2D工作,可谓平淡。

\

关键词:插画魔幻唯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