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淘吉——羊羊大反击》制作团队:谈小猪淘吉诞生记(1)

2010-09-03 21:27:28 作者:鲤晓飞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淘吉——羊羊大反击》里面的人物有胖胖的脸蛋、红色的帽子,长着一对翅膀的小猪淘吉喜感十足……

  编者按:《淘吉——羊羊大反击》里面的人物有胖胖的脸蛋、红色的帽子,长着一对翅膀的小猪淘吉喜感十足,“淘吉”的名字与“淘气”相近,加之可爱的造型可以轻易地唤起人们的孩时记忆。动画运用了偏冷的红绿蓝三色配色,在无形之中将滑稽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这部动画中“淘气”的淘吉面对受巨人欺负的羊群,展现了他的英勇的一面,然而结局却事与愿违,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快来跟随《淘吉——羊羊大反击》的制作团队一起揭开谜底吧。\

绿林风动画制作团队


团队介绍


        绿林风动画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成立,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动画制作团队。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富有想像力的团队,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我们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流程,大概的分工是:前期策划、测试、建模、材质、设置、动画、灯光、渲染,及后期合成。根据实际的需要我们的工作流程也在不断完善中。


        沟通方面我们有一套成熟项目管理系统,团队每周开会讨论工作进度,商量解决问题的方法。 

关键词:淘吉诞生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