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插画艺术家肖冰笔下风月:魔幻写实唯美风(7)

2009-10-09 14:09:2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

编者:非常喜欢你的画,你的画完成度都非常高,可以分享一下在处理细节方面的经验吗?

XB:呵,谢谢。其实我以前画的东西多是半成品,找工作时被美术总监严肃批评了,他说每次画不完整,就很难了解我的真实水平。后来便养成了这个习惯,即使是草图也会尽量画的完整,对快速掌握画面的构图和重点非常有效,因为你已经胸有成竹。细节的处理,不一定是华丽的,也要看在画面气氛和环境下它是不是必需的,如果不是,我也会舍去。比如"安.柏林的微笑"这幅画,画中人物是英国王后,如果饰品和服装过于简单,便会与身份和气质不相配。

\

编者:国内外有你非常欣赏的艺术家吗?他们对您产生哪些方面的影响?

XB:我喜欢的艺术家非常多,Lawrence alma tadema,William Bouguereau,以及当代的,唐•西格米勒(没找到英文),Linda Bergkvist等。很多人说我的风格像linda,03年的时候我第一次在cgtalk上看到她的画着实被震撼了,力求几年后能够达到那种水平,至今还在努力中。

\

关键词:插画魔幻唯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