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Technicolor全球副总裁:谈《大闹天宫》呈现3D效果!(1)

2010-09-06 21:27:12 作者:鲤晓飞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阿凡达》的出现将电影3D效果推向极致,之后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电影多以3D形式涌入市场……

编者按:

\
 
Technicolor全球高级副总裁吴斌

 

吴斌: 

Technicolor全球高级副总裁

Technicolor大中华区总裁

 

目前风险投资与艺术电影处于相互竞争的位置


        现在,在影视里面有太多的艺术家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制作电影,而风险投资的目的是赚钱,这样就可以看到这两种文化理念的竞争,我认为这种竞争是非常健康的,如果某一天风险投资者突然决定投资艺术家的电影,会反过来要求给予投资,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中国的影视产业就实现真正的蓬勃发展。风险投资相对起来规模都比较小,因为在上市以前就有风险投资介入,分为前期、中期、后期,但是一旦上市,风险投资就会退出,就是盈利状态。


        实际上投资人还是非常愿意投资的,但是他会看到风险,这个风险就是由于产业链不完整引发的,例如盗版的问题、某些审核的问题等等,这些问题最后会使投资具有很大的风险。但是两年以前,没有风险投资,而今天有风险投资进来,说明这个产业在逐渐成熟,这本身就比原来有了很大的进步。


        风险投资目前有一个趋势,投资者认为一部电影风险很大,但是十部电影打个包,同时有非常好的团队,风险就降到非常小了。十部片子一起做,东方不亮西方亮,这样相对做起来风险就会降低,所以现在的风险投资都是一个集团,同时投资几部片子,也同时捧红了几个明星。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风险是绝对降低的。

关键词:大闹天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