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李白漫游记》主创团队——专情于“本土故事”(1)

2010-08-19 15:05:18 作者:简单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中国原创动画越来越有树立自身品牌的意识,,《李白漫游记》便是这样一部作品,用中国元素展现中国特有的故事。

编者按:
  中国原创动画越来越有树立自身品牌的意识,,《李白漫游记》便是这样一部作品,用中国元素展现中国特有的故事。动画以诗仙李白游历华夏山河行踪为主线,通过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动画相结合的形式,用Q版幽默风格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寓教于乐,弘扬我国优美的唐诗文化并展现诗中各地的风土人情,它既是一部李白诗集,同时也是一套漫游指南。

\

团队介绍:
  马鞍山视聆通游戏动漫产业基地位于雨山工业园内,成立于2008年6月,总投资6000万港币,由香港Heyspace集团、广州视聆通集团和雨山工业园共同打造的游戏动漫产业群,现已成功开发制作出《无双勇气》、《马鞍山版大富翁》等大型网络游戏和《李白漫游记》等动漫作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