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插画艺术家肖冰笔下风月:魔幻写实唯美风(3)

2009-10-09 14:09:2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

编者:中国优秀的艺术家不少,你觉得怎样能够让自己的作品在众多佳品中脱颖而出、让人过目难忘?

XB:此前我从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虽然我很在乎观赏者对我作品的评价(一些评价很有价值),但画画本身是一件非常自由的事。我觉得自己还在学习和磨练阶段,多多吸收别人的经验是好的,不必一味追求独特的风格,标新立异。同时我也不排斥别人形容我的作品像某些画家,呵,接下来希望可以尝试更多的东西在自己的画面里。

\

编者:你如何定位自己的作品风格?觉得自己的作品中的亮点是什么?

    XB:魔幻写实类吧。亮点可能是对角色神态的把握。

\

关键词:插画魔幻唯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