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插画艺术家肖冰笔下风月:魔幻写实唯美风(5)

2009-10-09 14:09:2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一画一世界,绘画于他而言是很自由也很自我的事情,一幅幅画如同一则则扣人心弦的故事,微妙的情绪变化亦可展现得彻底。

编者: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业余有一些比较特别的爱好吗?能否对您的创作产生一些影响?


XB:跟别人没有两样,业余时间也是听音乐,看书,电影,玩游戏机。因为自己身处游戏行业,所以对画面要求高了一些,画面不美的不玩,呵呵。

\

编者:现在创作中还会遇到困难吗?您觉得创作中最难把控的是什么?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解决?

XB:还是会有困难的,比如一个很震撼的故事,画面完成之后却觉得冲击力不够。这个时候我会静下来多花些时间调整,甚至可能到最后画面的内容和最初的想法相悖而行,还是自己的控制力不够吧。平时训练得少,要加强一下。

\

关键词:插画魔幻唯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