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剑网3》CG宣传片幕后制作——大呈印象制作团队(1)

2010-08-19 13:23:17 作者:DarkMvs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大呈印象成立于2008年,接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金山公司《剑网3》的CG宣传片制作。

编者按:大呈印象成立于2008年,接手的第一个项目就是金山公司《剑网3》的CG宣传片制作。虽然团队规模不大,但是最终完成的宣传片却异常精彩,尤其是片中宏大的盛唐画面和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果想了解这部优秀CG宣传片的制作历程,就请随火星时代一起走近大呈印象团队,揭秘宣传片的幕后制作。
\

大呈印象团队

 

  北京大呈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数码动画制作的新锐公司,参与过《剑侠情缘3》、《剑侠世界》、《龙》、《纵横时空》、《机战》、《刀剑》等游戏动画片头制作以及电影《刮痧》、《英雄郑成功》的特技制作。

 

  宣传片特色:连贯紧张极富剧情感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