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传统派人物插画欣赏

2010-03-25 22:24:46 作者:Christiane Vleugels 来源:视觉中国 网友评论 0

Christiane Vleugels,比利时女画家,传统派插画家。

  Christiane Vleugels,比利时女画家,传统派插画家。她对作品细节的勾勒十分用心,能够看到其精湛的画工。其笔下的人物无论男女老少都给人以极大的诱惑,让人无法抗拒。Christiane的画风同之众多性感人物插画师有异曲同工之妙,如Mario Wibisono、Arn0、Henning Ludvigsen、Michael Oswald、Heri Irawan等等。

  她对绘画的记忆从懂事开始就有留存,包括各种复制品等无穷无尽的绘画。人们常说,一项可怕的工作是灵感的杀手,然而为了提高绘画技能,Christiane Vleugels几乎从不对任何工作说 NO。她默默地坚持着,直到现在,她懂得了如何用心灵画画,用心灵设计插画。即使是现在她仍然感到自己是在学习。这种绘画的氛围让她感到很融洽。

  因此,Christiane Vleugels对所有艺术家说:永远不要放弃! 

\

 

舞者。芭蕾女孩翩翩起舞,展翅欲飞。

 

关键词:人物插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