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张凯CG之路——从蔑视到探索 从探索到痴迷(1)

2010-09-03 21:05:26 作者:简单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在动画学院报考广告专业,这是许多人不能理解的事情,在那时候的张凯的眼里,动画就好像简笔画一样……

  编者按:在动画学院报考广告专业,这是许多人不能理解的事情,在那时候的张凯的眼里,动画就好像简笔画一样,而三维制作更是没什么了不起。所谓不知者无畏,只有接触才能体会其中的奥妙与不可思议,这是他看过ZBrush教程之后萌生的想法。从最初的轻视,到最后的痴迷,张凯用他自身经历为我们展示了CG的魅力与神奇。
\

张凯
2008年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 广告专业。2006年曾获LOGO创意大赛优秀奖。
工作经历:
2008年3月-2009年12月 华强泽万达影像技术公司 担任广告组副组长
参与广告:《雅迪电动车》 变形金刚篇;小沈阳版《长城酷熊》、一汽奔腾等三维模型与后期制作;电视剧《兵圣》、《倚天屠龙记》后期制作;4D电影《未来警察》、《悟空归来》。
2010年1月-2010年5月 环球视效,负责张纪中版《西游记》Matte painting制作。主要负责悟空大战小白龙场景MP,以及猪纲鬃(猪八戒)人物造型测试、蜘蛛精原型模型设定;电影《幻象》场景角色等设定,电视剧《上海上海》背景MP。

目前自由职业,从事领域:三维影视后期、三维模型、Matte painting等。

关键词:CG之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