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女场景设计师专访:对事业要有足够狂热 (4)

2009-10-09 14:11:39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她曾工作于著名的韩国游戏公司webzen,也曾师从《天堂》的场景主设计师。
编者:游戏中地表的制作非常关键,因为它在一个区块中要重复很多次,但又不能让别人看出来你重复,这就要求在制作时特别注意细节部分,你是怎么把握这一点的?

  杨洋:其实除了主建筑,主体设计之外,就是穿插更多的不用耗费大量工时的小部件,有了这些东西就能为游戏增光添彩和避免地表枯燥。

\

编者:游戏场景的整体氛围设计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不太好把握的部分,你是怎样很好的把握色彩、地貌、建筑等元素的创建,并且整合出特殊感觉的场景?

  杨洋:这个会涉及到很广的知识面。首先分大地图的时候就要考虑地形、等高线、植被分布等等。再把怪布好就能很容易上手了。什么样的地形分布什么样的植被,拥有什么样的怪就会有什么样的风格建筑和生活痕迹。其实这个工作只要开始的前期整合工作做得好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取决于对场景连续性的把握。

\

关键词:女场景设计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