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暴走在盛夏的青春 设计师讲述最艰难的蜕变(1)

2009-10-11 21:59:35 作者:阿烤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国内知名效果表现师,渲染风暴站长,黑宇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参与多个实例项目运作,实践经验丰富……

\

姓名:孙强
  国内知名效果表现师,渲染风暴站长,黑宇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参与多个实例项目运作,实践经验丰富,致力于软件使用的深层次与可扩展性研究。

编辑并录制十余套视频教程:《VRAY完全应用视频教程》英文版、《VRAY完全应用视频教程》中文版、《VRAY室内夜景视频教程》、《VRAY单面建模视频教程》、《VRAY工装视频教程》、《VRAY室内照片级视频教程》、等等。可以访问网站:www.xuanranstorm.com 渲染风暴网、www.xuanranba.com渲染吧

有两个朋友,一个很努力,一个很懒散。懒散的常常讥笑努力的白费力气。努力的那个,经历了许多人生经验,成就了大事业,可是一不小心,却失败了。懒散的看了,便又讥笑他:“你耗费了那麼多心血,结果还不是和我一样,两手空空的,什麼也没有。”


  “谁说我什麼也没有?”


  “那你还拥有什麼?”


  “过去。”努力的回答。


  “还提过去做什麼?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努力的朋友一句话也没有再说,又重新开始经营他的事业。结果,他过去的朋友、同事看他又爬了起来,都跑来帮他的忙;再加上他过去的经验,很快的,他又成功了。 懒散的朋友看他成功了,非常羡慕,跑来问他成功的道理。


  他说:“因为我有许多可贵的过去。”

关键词:设计师蜕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