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巴黎家具展设计师—Jean-Marie Massaud(1)

2009-10-17 00:42:06 作者:XiaoYu 来源:视觉中国 网友评论 0

在这个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时代,革新和创造力是支持装饰市场发展的最佳途径。

Jean-Marie Massaud

Jean-Marie Massaud毕业于ENSCI,一直忠实于他的直觉,秉承追求简洁,简化和轻巧的设计理念。他涉足到不同方面的设计:家具、工业产品、设备装置。在2000年,Jean-Marie Massaud成立了Massaud工作室,将业务扩展到建筑及发展战略上。在不同的领域中和许多大牌都有过合作,Jean-Marie Massaud将人和自然环境作为其创作的核心,这位发明家试图在他的每件作品和每项工程中都渗透进生活的经历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2009 年年度设计师终于揭晓。Karl Lagerfeld, Francois Azambourg, Vincent Van Duysen 和 Jean-Marie Massaud 分别获得 MAISON&OBJET, MEUBLE PARIS, scènes d’intérieur  以及now! design à vivre 的年度设计师称号
    2009 MAISON&OBJET 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简介
    在法国人眼里,家的地位仅次于家庭,而MAISON&OBJET正是独一无二的表达家这个概念的平台。 MAISON&OBJET以及它的联展scènes d’intérieur, MAISON&OBJET éditeurs, MAISON&OBJET |projets|, now! design à vivre和 MAISON&OBJET musées对于看待当代习俗和搭配、科技、社会的演变提供了一个卓尔不凡的视角,令观众欣赏既实用又设计独特的家居产品。独特的作品,丰富的展示和出色的专业知识在这里吸引了大量的设计师,他们为设计殿堂、SPA场所、大餐厅和其他梦想的内部装饰寻找新的思路,这些也成为点亮我们设计灵感的素材。
    在这个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时代,革新和创造力是支持装饰市场发展的最佳途径。MAISON&OBJET一直把这两点作为战略发展的基石,为专业人士提供代表自己的独特的手法。这个盛会深受国际采购商和设计师的青睐,而且媒体也相当关注。每年,世界顶级的大师和品牌都会带着他们的最新作品而来,为我们搭建起美轮美奂的舞台,共同庆祝最新创意的诞生。每一届展会上,都有新的艺术家获得专业人士的肯定并被荣幸地评为各个主题展的年度设计师。当然,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也无可比拟地成为了年轻人才们跨越成功的跳板,为明日之星的诞生提供最佳平台。
    2009年1月22–27日期间,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和MEUBLE PARIS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再创盛事,为专业观众带来家居装饰领域最新的创意潮流和更高端的产品。3,460名展商汇聚一堂,在高达165,000平方米的净展区面积上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产品和设计。111844名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记者数逾3,600。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连同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当之无愧捍卫了其世界顶级会展的地位。
    所有家具展品分为两大主题,多个系列:其中,ATMOSPHERE(氛围)分为5个系列,分别是年代、经典、魅力、异域、内—外;LIVING(生活)则通过阁楼、娇柔、今日和孩童这四个系列得以表现。
    点击进入:2009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 官网

00-Jean-marie-Massaud-HD-griscCorentin-Harbelot.jpg

关键词:家具展设计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