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变•角”深圳设计师新年party即将举办

2009-10-14 23:01:01 作者:未知 来源:视觉中国 网友评论 0

“30th”改革开放三十年主题海报展开幕式及“变•角”深圳设计师新年party将于2009年1月6日至1月11日……

“30th”改革开放三十年主题海报展开幕式及“变•角”深圳设计师新年party将于2009年1月6日至1月1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八号•雕塑院举办。

   “30th”改革开放三十年主题海报展是深圳市宣传文化发展基金专项资助,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局共同主办,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承办的一场和谐的视觉盛宴。作为中国现代平面设计运动的策源地和重要的代表,深圳平面设计的发展几乎是中国平面设计发展的缩影,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的成就。而海报作为平面设计师最具代表的表现形式,一直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11.jpg
 

1月6日16:00,展览开幕式将于雕塑院举办,共有100多幅海报作品展出,透过设计师的眼睛回望我们走过的历程,发现中国改革开放发生的巨变。

而“变•角”深圳设计师新年party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主办,深圳市朗图整合传播、兄弟品牌设计机构、鼎典品牌设计顾问机构、邢氏品牌设计顾问、英途社协办,活动将于19:00于深圳圆筒艺术空间举办。全国及深圳顶尖设计师齐聚圆筒艺术空间,共襄盛举。

贴合变•角主题,活动当晚,所有来宾将于圆筒一楼多媒体空间进行“DIY变妆”,通过为自己DIY个性妆容,平面设计师将向我们传达怎样的信息呢?户外自助美食汇聚打破传统自助餐的沉闷,烧烤、拉面、爆米花、棉花糖、茶点……气氛热烈。而圆筒艺术空间内除了趣味创意节目,现场还有一位来自北京的神秘歌手现场献唱,点燃派对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所有来宾将携带一份“只重创意,不重价值”的礼物,现场进行交换。

激荡创意,融和灵感。在轻松愉快的派对背后,设计师们将传达怎样的思考?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近期将推出年报《变•角》,探讨平面设计师角色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关于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成立于 1995 年,是国内首个非牟利的平面设计专业组织,旨在鼓励提高平面设计的创作、品质追求和学术精神,推广大众对设计行业的兴趣,并提高平面设计师的专业地位。会员包括政府部门、文艺事业、工商界的设计师以及从事设计教育的设计教育工作者等。
    深圳的平面设计成就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和赞誉,深圳市平面设计师协会与美国、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英国、日本、意大利等世界设计领域的发达国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多个国家举办展览。极大地推动了深圳与世界、深圳与全国的设计文化交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