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西山居3D角色设计师蒋维:谈当CG遇上卡通萝莉(5)

2010-09-14 14:05:28 作者:跳舞的寄居蟹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蒋维,西山居工作室3D游戏角色设计师。谁也不会想到他是程序员“科班”出身。


 

\ 


 

纯阳萝莉的半成品
 

 

  在谈到如何提高技能的时候,蒋维表示要“心有所想,事有所成”。在他看来,想象力很重要。如果缺乏平日的观察和思考,是无法做出作品的。“学习3D技能可以将想要的效果作为导向。一旦不在制作中学习和练习,则非常容易被遗忘。”蒋维同时也指出,3D角色是一个对综合技能要求较高的行业,除了模型UV贴图等,对原画、骨骼、动作等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最终需要的还是美术基础:“对于非美术专业出身的我还说,这个感触非常非常深刻。至于是走全能的路线,还是走专业专精的路线,因个人和公司不同而异,不用刻意追求。”

关键词:3D角色萝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