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西山居3D角色设计师蒋维:谈当CG遇上卡通萝莉(10)

2010-09-14 14:05:28 作者:跳舞的寄居蟹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蒋维,西山居工作室3D游戏角色设计师。谁也不会想到他是程序员“科班”出身。

 


谈未来:专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领域

 

  创作对于很多人来说有它无法替代的成就感,但也会遇到许多无法超越、突破的瓶颈时期。而蒋维笑说他自己好像时刻都处在这个时期,原因也是危机感比较重:“不仅各种大师的作品让我膜拜,时常出现的新人也让我这个大叔泪流满面。所以我时时刻刻感受着自己的瓶颈和不足。面对这种情况,我能做的一是多花点时间让自己赶上去一点点,只要肯花时间,多看,多试,多问,进步还是会有的,心里也会舒坦些;二是告诉自己,这世界上从来不缺乏有天赋的人,或许你并不是那个宠儿,不要太嫉妒和不平衡;三还是不用看到什么东西都眼红,一个人不可能擅长所有的领域,CG涉及的范围也非常的广,能把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那块做精,也会很不错。”

 

\ 

2005年,maya 6

 

  关于未来,如果心态还依旧年轻,蒋维希望能继续从事这个行业。因为“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要做年轻人喜欢的游戏,保持年轻的心态非常重要。”

关键词:3D角色萝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