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CG新锐张希——奔向目标的最远方(4)

2010-10-06 15:16:38 作者:简单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暴雪,这个在游戏界如雷贯耳的名字,是多少游戏制作者梦寐以求的向往。

我对次世代的理解

 

三维作品也分派别,次世代这方面我觉得就是不要只注重技法,而忘记了现实参照。比起网游次世代追求的是更具象,更接近CG渲染级别,所以做惯了网游的朋友在做次世代的时候,要抛开一些网游的思路,看到他们的区别,弄清楚材质里每张贴图每项属性都起到什么作用,最好能理解一些材质和渲染方面的知识,有助于你做出来的东西更真实。

 

我认为次世代游戏比传统3d游戏更写实逼真。还记得第一次玩现代战争游戏时的惊叹,就像看伊维尔的画,如果告诉你那是一张照片你会毫无感觉,但告诉你是一笔笔画出来的你肯定会惊呼。许多奇迹都是反复积累后在某一刻迸发。次世代制作周期长,始终保持最初的创作冲动很不容易,我的办法就是在自己有感觉的时候把他完成。

 

\

关键词:CG新锐张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