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CG新锐李元龙—迷茫中我依然认定了前方(1)

2009-10-12 00:01:43 作者:hanring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李元龙,安徽人,就读于成都美术学院。作品曾获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维组前十强……

 

 

\

个人简介:

 

李元龙,安徽人,就读于成都美术学院。作品曾获创展中国2006年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维组前十强,CCGF2007年度数字图像中国节三维组入围奖。多幅作品曾在CGtalk获得四星荣誉,2008年独自编著《ZBrush 3.1印象 高精角色建模专业技法》一书,并参与制作《Free port自由港》、《Dragon Samurai龙族武士》等CG动画短片的制作。


    我,一个非常平凡的小子,2005年阴差阳错地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动画系,于是,我就懵懵懂懂地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刚进入大学时候,整日沉醉在“我是个考上大学的大学生啦,我该休息休息了”的幻想中,在游戏、K歌、喝酒、抽烟、喝茶、打牌中虚度了一年的时光。那时的我对未来很是迷惘,相信曾经迷茫过得朋友对此都深有体会。

关键词:CG新锐李元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