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CG新锐王晓宇:比起美貌 我更愿意刻画情绪(1)

2009-10-11 23:28:16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王晓宇,南京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曾参与制作《NCAA08》、《TigerWoods》、《极品飞车11》……

个人简介:

王晓宇,南京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曾参与制作《NCAA08》、《TigerWoods》、《极品飞车11》、《GodFather2》等游戏,现在北京完美时空开发网络游戏。

作品收录于CGTalk出版的《EXPOSE’ 6》和《ELEMENTAL 3》年鉴

作品曾受邀于07年在德国莱比锡游戏大展(GC Germany 2007)展出。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ASIAGRAPH 2008也将有个人作品展出。

 

一个南京人,小时候学过三年美术,经常画些石膏像、苹果、香蕉和坛坛罐罐,也没什么想法,只希望将来考入建筑系时能有一些美术基础。然而愿望和现实总有偏离,高考结束后,我来到了交大媒设学院艺术设计系。

\
 

关键词:CG新锐晓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