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终结者》大盘点:10大经典“终结绝杀”(10)

2009-06-17 11:48:13 作者:阿烤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日前,《帝国》评选出了《终结者》三部曲中的十大经典的“终结”桥段。

\
 

01 再见!(Hasta la vista!)
 
被终结:T-1000(罗伯特•帕特里克)
终结者:T-800(阿诺•施瓦辛格)
 

《终结者2》令人惊讶的特效为电影史树立了里程碑,供后人借鉴或拙劣地抄袭。也许我们这个有关“终结”的话题,会在最后一位时,让你想到T-1000溶入铁水的死亡过程,然而请原谅我们,这一次我们选择了T-1000并没有被完全终结的那一刻,原因很简单,那个如水银晶体怦然泄地般“粉身碎骨”的场面,实在令人难以忘怀,它甚至比T-1000不久后真正被终结的场景更华丽、更壮观。
 

T-800利用一大车的液态氮,把T-1000变成了“速冻产品”。T-1000似乎没能第一时间明白自己的处境,他照常向前走着,然后腿断了,手断了。T-800拿出一把小手枪,因为他知道这时只需要并不强大的火力,就可以让T-1000“碎尸万段”,于是他说了另一句经典台词:"Hasta la vista, baby!",然后开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