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追加!《终结者4》曝多张末日景象概念图(1)

2009-10-13 12:41:34 作者:空谷幽兰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由McG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科幻经典《终结者》系列第四集《终结者:救世军》再发多张概念图……

 

 

\

由McG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科幻经典《终结者》系列第四集《终结者:救世军》再发多张概念图,旧金山的末日景色、后启示录式的绝望畅想以及多款终结者机器人的首次亮相,都显示出导演更为宏大的野心和叙事企图。


 
    《终结者:救世军》的设计由工业光魔的艺术家克里斯安·艾泽曼和视觉特效师沃伦·付共同完成。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首次曝光的巨型终结者“运输机”,这个个巨型杀戮机器是预告片中出现的“收割机”、摩托终结者、以及从人类身体中提取干细胞的水栖机器人的变种。


 
  而另一个让《终结者》影迷高兴的消息是: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确定在《终结者:救世军》中客串出演!电影将于2009年5月22日全美公映,内地也有望同步引进。

关键词:终结者概念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