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电子世界争霸战》续集导演约瑟夫访谈(1)

来源:Mtime 作者:留然 发布时间:2010-10-07 11:51:24 网友评论 0


\

《电子世界争霸战2》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

 

由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影史最贵电影之一《创:战纪》(又名《电子世界争霸战2》)日前进行了内部试映。据悉,精彩的23分钟片段令众位好莱坞内部人士对本片更加期待。随后,影片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接受了采访,畅谈了自己是如何接手这部巨制作为自己的长片处女作,他的建筑学背景是怎样帮助他在视觉上构造片中的世界,影片中的动作和技术难题,并坦言《创:战纪》是一个关于父子关系的故事。

 

这不是一部《黑客帝国》式的电影

 

\
 

电子盔甲诡异迷人

 

尽管《创:战纪》是一部超级昂贵的电影,但是它的导演却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谈起自己是如何接手这部巨制的,约瑟夫·科金斯基回忆起2007年7月与制片人西恩·贝利(Sean Bailey)的见面,西恩问约瑟夫对《电子世界争霸战》是否感兴趣,并提出一个有趣的问题,“在这个后《黑客帝国》的时代,你会如何回到《电子世界争霸战》的世界?”约瑟夫当时的想法是“希望延续原来电影的故事、人物和美学,而不是做一部类似《黑客帝国》的电影,并且我也不想做一部关于互联网的电影。”随后,约瑟夫获得了一笔资金做了一小段样片获得了迪士尼的青睐,影片计划也随之启动。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