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终结者》大盘点:10大经典“终结绝杀”(1)

2009-06-17 11:48:13 作者:阿烤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日前,《帝国》评选出了《终结者》三部曲中的十大经典的“终结”桥段。

 

 

日前,《帝国》评选出了《终结者》三部曲中的十大经典的“终结”桥段(The Top 10 Terminator Terminations)。他们要么终结他人性命,或者被其他终结者终结。那些奇特的杀人手段不仅在当年震撼了你我,即使在今天看来仍然很具有娱乐性。
 
《终结者:救世军》中将有更多的杀戮,更多的人类和终结者将在属于他们的时空里被终结。在准备欣赏或回味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之际,让我们重温一下三部曲中那些美丽的了结……
 

\
 

10 朋克崩了!(The Punks Gets Punk'd! )
 
被终结:朋克头儿和俩手下(比尔•帕克斯顿、Brian Thompson、Brad Rearden)
终结者:T-800(阿诺•施瓦辛格)
 

“真是很适合散步的晚上啊。”“明天是洗衣日,没有干净衣裳穿是吗?”

“你的衣服,把它们给我,马上!”


  第一集《终结者》中,詹姆斯•卡梅隆创造了电影史上一个经典的出场戏。阿诺以冰冷机械的气质,裸体亮相,对于这样一个“bad ass”形象,你会觉得那几个小朋克混混的猖狂举动是理所应当的,但正因为他“不是一个人”,所以观众内心的爽不言而喻。
 
  三个朋克亮出刀子,T-800瞬间就打飞了两个,第三个最惨。T-800让人们见识了什么叫真正的“窝心拳”,尸体落地,T-800的右手和前臂粘满了鲜血,那个还清醒的小朋克赶紧脱衣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