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变形金刚3》副标题剧透——月黑之时通天晓(1)

来源:Mtim 作者:wing 发布时间:2010-10-15 18:06:07 网友评论 0


\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

 

《变形金刚3》片名副标题正版猜测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变形金刚3》最新爆出,影片正式片名的副标题很有可能j叫做是月黑之时,“The Dark Of The Moon(暂译:月黑之时,参见注)”。


  美国变形金刚粉丝站TFW2005率先在亚马逊网站上发现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变形金刚3》电影周边图书,它们共用的标题就是“Transformers: The Dark Of The Moon”。这些书由出版了前两部《变形金刚》同名电影图书的HarperColins公司出版,并将在《变3》电影上映前2个月即2011年5月17日面市。

  

  另一个可以作为佐证的是,在今年9月13日有一个叫做“www.transformersthedarkofthemoonmovie.com(此网址暂时还不可访问)”的域名被注册,该域名正是被注册在前两部《变形金刚》电影网站域名的拥有者名下。


  这个副标题“The Dark Of The Moon”看来相当靠谱,它十分吻合7月份时爆出的那段与月球有关的《变3》开场戏内容。之前导演迈克尔·贝也曾亲口透露:第三部将会涉及到80年代美苏之间的“太空竞赛”这段真实历史。

 

  注:阴历每个月末,新月之前,会有三天看不见月亮,这段看不见月亮的时期便被叫作月黑之时。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