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为啥总会回来?《终结者》二十五年不终结(1)

2009-10-13 13:27:45 作者:阿烤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从1984年的《终结者》到2009年5月即将上映的《终结者:救世军》,时隔25年,终结者依旧能够触发影迷们兴奋的神经。

从1984年的《终结者》到2009年5月即将上映的《终结者:救世军》,时隔25年,终结者依旧能够触发影迷们兴奋的神经。詹姆斯·卡梅隆创造了终结者,他的一个惊天奇想,衍生出续集、续集的续集甚至电视剧集,但只有他最早的版本获得被美国电影资料馆收藏的荣誉。卡梅隆早已不再涉足任何一部《终结者》的拍摄,但是后来的创作者们仍旧吸收着卡梅隆当初那个创意的养分继续前行。
 

在此,我们编译了四篇文章,其中包括卡梅隆的自述,言语中依旧难掩当初创造“终结者”时的兴奋;同时还有《终结者外传》的执行制片人乔什·弗里德曼的个人回忆,讲述他在与病魔抗争时如何把对生命的感悟引入到这部系列剧的创作中;另外,我们还将与一位“终结者”的铁杆影迷一起,去探询终结者不死之谜;最后,我们将共同回顾这25年来“终结者”的每一次变革,看这个不死的机器之躯,如何生生不息。
 

\
 

关键词:终结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