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阿凡达》中娜提莉雕像大曝光(1)

2010-08-26 17:48:41 作者:留然 来源:电影发狂博客 网友评论 0

近日,Sideshow曝光了酝酿多时的《阿凡达》中娜提莉模型雕像。我们终于可以一睹上色后的娜提莉了。 
 

  近日,Sideshow曝光了酝酿多时的《阿凡达》中娜提莉模型雕像。我们终于可以一睹上色后的娜提莉了。

   此前Sideshow只是放出了娜提莉的电脑建模样稿。这个样稿里虽然有精确的娜提莉俯身动作,却是个无色版本。《阿凡达》世界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便是瑰丽的色彩和反射的萤光。此次上色后的娜提莉不光有了色彩,还有着漂亮的萤光,这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有电脑技术的辅助,制作娜提莉的动作造型变得简单多了。因而我们看到的娜提莉动作自然,柔韧度较高。由于模型并不很大,所以这在上色时增加了难度。娜提莉身上的明暗蓝线条有点缺乏细致,但整体细节非常出色。尤其娜姐儿手持的小刀跟身上的饰物,细节非常不俗。

 

  这款模型299.99美刀,不算国际物流费跟进口关税。折合人民币为2100元。对模型爱好者来说,这款仍是贵族藏品。


\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