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终结者》大盘点:10大经典“终结绝杀”(4)

2009-06-17 11:48:13 作者:阿烤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日前,《帝国》评选出了《终结者》三部曲中的十大经典的“终结”桥段。

\

07 手臂穿透胸膛(Boyfriend Punches Arm Through The Cop's Chest)
 
被终结:爱德华兹探员(Kim Robillard)
终结者:T-X(克里斯塔娜•洛肯)
 

这个卑鄙的招数出现在《终结者3:机器的警觉》中,T-X先是杀了的Kate Brewster(克莱尔•丹尼斯饰)的男友Scott Petersen(Mark Famiglietti饰),然后扮成Scott Petersen的样子骗过两位前来调查的警员。在“配合”警察寻找Kate Brewster的过程中,T-X从正在驾驶警车的爱德华兹嘴里得知了Kate Brewster所在的地方,然后后排座上的T-X一记老拳打穿了爱德华兹的胸膛,又一拳打碎了另一位探员的脑袋,最后T-X就在后排座上,握住方向盘接管了警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