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星舰迷航》内地过审 《终结者4》引进有望(1)

2009-10-13 12:40:44 作者:空谷幽兰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记者日前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好莱坞09年度科幻巨制《星舰迷航》内地已经通过审查……

《星舰迷航》海报

 

记者日前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好莱坞09年度科幻巨制《星舰迷航》内地已经通过审查,并有望在今年5月8日与全球同步上映。该片是该系列第11部电影,导演是J·J·艾布拉姆斯,此君是热门美剧《迷失》的制片人,曾执导过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3》,去年轰动一时的怪兽电影《科洛弗档案》,也是艾布拉姆斯主宰的佳作(编剧兼制片人)。

 

从剧情上来看,《星舰迷航》是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连续剧以及后来的同名系列电影的前传,讲述的是詹姆斯·寇克船长和斯宝克的早期生活,包括他们第一次在舰队学院相遇,以及第一次完成外太空任务的情况。《星舰迷航》前10部系列影片的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是与《星球大战》齐名的最成功的科幻电影之一。

 

最新一集《星舰迷航》由派拉蒙巨资打造的顶级科幻大片,影片原定去年12月上映,被强行移到今年暑期档,与《金刚狼》《终结者4》等一干好手共竞火热五月。

 

据悉,《星舰迷航》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内地除上映普通版外,IMAX版也将同步登陆,作为一部视听大片,这对国内影迷来说是一个极好消息。考虑到另一部大片《金刚狼》已经基本确定5月3日,内地全面上映,因此不排除发行方放弃《星舰迷航》5月8日全球同步的可能。

 

另外,据发行方相关人士透露,北美5月22日公映的科幻巨制《终结者4》初步定在5月30日登陆内地银幕。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