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国产动画电影《风云决》监制钱国栋专访(5)

2009-10-09 14:08:50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钱国栋,深圳市方块动漫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钱先生是新一代动漫人的代表,追求创新……

编者:中国原创动画想要真正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有一个突破性的发展,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钱:好的片子,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把片子先做好。制作和故事最重要,如果这个你做不好,给他们看的机会也没有,只要你的东西做得好,只要他们看了一眼就有一个机会。目前我们中国自己的片子产量已经很高,我觉得我们应该进一步把技术提高,我们不是单单在为中国小朋友做一个动画,动画可以是跨越国界的,也不仅仅只是给小朋友,它的受众面可以很宽。以前我们也想把一些中国风的片子带到外国,外国一些电视台和一些客人表示喜欢中国风的东西,但真的把中国的作品给他们看了之后,他们还是觉得不想看,看不下去,其实不在于说中国风外国人不能接受,而是可能在片子的技术、细节处理和表现手法等方面还有待提升,所以我觉得把自己的作品做好是最重要的。

\

编者:最后谈谈动画电影在香港的一些情况。

钱:动画电影在香港也是很有市场空间的。但目前来说,香港做漫画的公司比较多,动画公司相对较少。我们希望更多的同行能加入进来,一起努力让这个市场更加繁荣。

\

 

 
关键词:风云决监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