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科幻电影中的顶级动作奇观大赏领略技术至上(21)

来源:Mtime 作者:留然 发布时间:2010-10-11 14:38:40 网友评论 0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

 

视觉特效:Eric Barba、Charlie Iturriaga

 

这是《电子世界争霸战》28年后的续编,最大的看点便是那种华丽丽的金属色,在这种虚拟的电子空间里,人们可以随意变出自己需要的酷炫道具。飞驰而过的夜光摩托车后端能划出一串长长炫目的亮带,让那种你争我夺的比赛疑似是在仙境里的玩转。杰夫·布里吉斯从虚幻中醒来,他已经60岁了,看起来还像35岁的年纪。

 

迪斯尼为本片烧钱3个亿,也意味着会是高端的艺术打底,这样的资本投入之下,本片能否成功复制诸如《阿凡达》一样的视效奇观?如果说28年前的电影是一出跨越时空的色彩轰炸,那么到了今天就不再仅仅是颜色革命那么简单,而必定是一种更为尖端、深邃的立体质感。我们大可以提前想象3D IMAX屏幕上的《创:战纪》是一种多么酷炫的姿态了,因为即使是寥寥几笔勾勒出的摩托赛,都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味道。

 

  《电子世界争霸战2》炫酷追车戏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