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科幻电影中的顶级动作奇观大赏领略技术至上(12)

来源:Mtime 作者:留然 发布时间:2010-10-11 14:38:40 网友评论 0

 

导演:斯蒂芬·索莫斯

 

视觉特效:Greg Butler、Gregory L. McMurry

 

这部电影虽然被称为“最幼稚的成人电影”,视觉效果仍然很抓人,李秉宪扮演的帅气白幽灵用“大杀器”对准了埃菲尔铁塔,装满了纳米虫的炮弹在瞬间啃噬了密密麻麻的钢筋,白幽灵则在混乱中用惊险的动作跳机而逃。一袭黑色紧身衣装束的男爵夫人是个麻烦的断后者,她轻轻一按开关,便把整个玻璃屋顶化作晶片横飞的空间,任凭对手在其中翻滚挣扎。埃菲尔铁塔在纳米虫的啃噬下底基尽蚀,终于在一声轰鸣中颓然倒塌。拿巴黎城的标志物开涮,导演斯蒂芬·索莫斯这回玩到了尽兴。

 

接在前面的一场戏是巴黎城的追逐,男爵夫人和白幽灵乘坐一辆越野车去搞恐怖袭击,特种部队的铁甲战士在后面弹跳追逐,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全金属外壳”的抗击打能力以及超凡的跳跃功能。索莫斯的酷炫无疑是建立在大面积摧毁东西的基础之上,汽车被撞、翻滚、爆炸不算什么,连两个铁甲战士都得狼狈地穿越火车而过,他们在车顶上的碰撞除了耍酷的感觉外,也为电影平添了一份喜剧色彩。

 

 

《特种部队》巴黎大战、艾菲尔铁塔倒下片段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