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科幻电影中的顶级动作奇观大赏领略技术至上(10)

来源:Mtime 作者:留然 发布时间:2010-10-11 14:38:40 网友评论 0

导演:乔恩·费儒

 

视觉特效:约翰·尼尔森(ILM公司)、Jonathan Rothbart

 

变形金刚再酷也只是冰冷的钢铁,钢铁侠表面是冷酷的钢铁,骨子里却绝对是个热心肠的人。整个变形过程可谓非常炫,虽然没《变形金刚》的大气,然而每一个螺丝的组合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这便是四两拨千斤的胜利。钢铁侠的拉风不止于此,他甚至能一飞冲天,如孙大圣的筋斗云跑到十万八千里外扶危救难,轻描淡写打完了便腾空而去,引得周围小孩子万分崇拜。即便归途中被炮弹击落,被坦克击中,他也只是若无其事的从废墟里爬出来,漫不经心的给一颗导弹,然后头也不回就走,根本不看自己的敌人在背后化作火海。

 

更酷的是他竟敢戏弄空军,高空航行实在太招摇了,以至于军方以为他是不明飞行物而拿导弹袭击,哪知钢铁侠能忽上忽下忽前忽后,把两架高科技战机耍的晕头转向。末了还不忘打个电话去军事基地,跟他们的长官讲:“刚才那个就是我。”人家还在发愣的当口,他已经像只昆虫趴在了飞机的肚皮上,想甩他都甩不掉,反而折了一只机翼,跳伞又不灵光,最后只能靠托尼哥哥的侠义心肠。其实他根本不坏,就是爱耍帅。

 

  《钢铁侠》救人、打坦克片段

 

  

《钢铁侠》与飞机赛跑片段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