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阿凡达》特效总监 愿把3D传给世界(4)

2010-07-17 19:51:03 作者:鲤晓飞 来源: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昨日,《阿凡达》的特效制作总监Chunk Comisky接受专访,讲述他自己的3D电影经历和对3D技术的看法。

\

记者:所以,您认为技术和故事是一个整体的,并不是分离的。

        Chunk:我是这样认为的。如果你没有一个吸引人的故事,我不认为靠3D技术就能把影片变得更好。相反,如果有一个好故事,而且还是3D,就会有很多观众愿意观看。进一步说,如果它是一个好故事,就算是2D,观众也会买账。詹姆斯-卡梅隆也做了2D版本,因为许多地方没有3D放映的影院,但是观众似乎对2D版本也非常喜爱。

        记者:现在3D已经成为了一个潮流,您认为有必要所有的电影都做成3D吗?      

        Chunk:无论如何,我认为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要做成3D。如果只是一个小故事,戏剧,小场面,我也不认为有必要把他们转成3D,像很多法国电影或其它很多电影也没有做成3D,所以没必要所有作品都拍成3D。尽管我知道现在很多工作室都在拍3D,但可能他们只是为了票房而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