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美国制片人工会提名揭晓 《阿凡达》入围十佳(1)

2010-01-07 16:18:36 作者:Winnie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美国制片人工会揭晓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包括《阿凡达》、《拆弹部队》在内的十部电影获得最佳影片提名。

  美国制片人工会(the 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揭晓了今年的提名名单,包括《阿凡达》、《拆弹部队》在内的十部电影获得最佳影片提名。


  入围最佳影片提名的还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摩根·弗里曼主演的《成事在人》;J·J·艾伯拉姆斯执导的科幻动作片《星际迷航》;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无耻混蛋》;备受好评的《第九区》以及年度大热《在云端》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飞屋环游记》同时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动画片提名。入围最佳动画片提名的还包括《公主和青蛙》、《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机器人9号》以及《鬼妈妈》等。年度备受好评的《海湾》等四部纪录片入围最佳纪录片提名。


  美国制片人工会奖设立于1989年,由于工会很多评委都是奥斯卡会员,因此PGA与奥斯卡奖的吻合度相当高,去年就将最佳影片颁给了《贫民富翁》。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制片人工会仿效奥斯卡,将最佳影片提名名额扩展到了10部,这次“跟风”进一步确定了其奥斯卡风向标的地位。


  美国制片人工会颁奖礼将于1月24日在洛杉矶举行。


最佳影片提名:


  《阿凡达》 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乔恩·兰道
  《拆弹部队》 制片人:凯瑟琳·毕格罗、马克·鲍尔 
  《成事在人》 制片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Robert Lorenz
  《星际迷航》 制片人:J·J·艾伯拉姆斯、达蒙·林德洛夫
  《无耻混蛋》 制片人:劳伦斯·班德
  《第九区》 制片人:彼得·杰克逊、Carolynne Cunningham
  《在云端》 制片人:杰弗里·克里福德、贾森·雷特曼
  《真爱》 制片人:李·丹尼尔斯、Gary Magness 
  《成长教育》 制片人:Finola Dwyer、Amanda Posey
  《飞屋环游记》 制片人:乔纳斯·里维拉


最佳动画片提名:


  《公主和青蛙》 制片人:约翰·拉塞特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制片人:韦斯·安德森
  《机器人9号》 制片人:提莫·贝克曼贝托夫
  《鬼妈妈》 制片人:Mary Sandell
  《飞屋环游记》 制片人:乔纳斯·里维拉

关键词:阿凡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