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阿凡达》特效总监 愿把3D传给世界(3)

2010-07-17 19:51:03 作者:鲤晓飞 来源: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昨日,《阿凡达》的特效制作总监Chunk Comisky接受专访,讲述他自己的3D电影经历和对3D技术的看法。

       记者:您觉得3D视觉特效制作最重要的是什么?设备?人员?或者团队合作?    

        Chunk:拍摄设备永远都是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去买一把锤子和木头,但那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可以造一栋房子,所以重要的还是能做创意决定的人员。但是,如果讲到3D,你就必须有准备好的设备,但话说回来,你必须要知道如何使用他们,而且确保观众不会对你拍出来的东西感到疲劳。

        当我们开始制作《阿凡达》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做3D有两个目标。一是不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二是要在10到15分钟之内让观众进入影片中,享受整个故事。当时选择采用3D技术并不是以3D作为出发点和噱头,而是《阿凡达》故事本身独特的特点。票房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观众喜欢买票去电影院看我们的作品,而且我不认为我们“毁”了观众的眼球。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