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阿凡达》特效总监 愿把3D传给世界(2)

2010-07-17 19:51:03 作者:鲤晓飞 来源: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昨日,《阿凡达》的特效制作总监Chunk Comisky接受专访,讲述他自己的3D电影经历和对3D技术的看法。

作品:

        《终结者2》《尖峰时刻》《刀锋战士》《大白鲨》《西西里大审判》《亚当斯一家》《深渊幽灵》《深海异形》《龙与地下城》《格斗之王》《幻影英雄》《超级轰天雷》等。

       Chunk:我来北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有一个电影研讨会,我要教中国的团队如何使用设备。我可以跟很棒的导演一起工作,整个团队都非常出色,他们可以自己组装摄像机,我们已经连续拍摄几个昼夜,接下来可能还要拍四五天。我也带来了一些拍摄片段,希望可以向大家展示现在中国的3D进程,没有美国团队,没有美国设备,只有中国自己的工作人员。我相信大家看到这些一定会非常欣慰。
 

\

 

《阿凡达》海报 

        记者:那是否意味着您以后有进军中国市场的打算呢?

        Chunk:我来到这里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北京和珠海的3D峰会,另一个就是香港的研讨会。我记不太清那个组织者的名字,她曾经问过我是否想过来中国拍电影,我说如果我有时间,当然可以。

        顺便提一下,这个电影是《新龙门客栈2》,一个3D电影,我觉得真正的拍摄大概会在10月份开始,但是我觉得制作者非常聪明,他们现在已经开始让拍摄团队学习如何使用设备,如果我到时候能回中国,我会回来,可如果万一我无法回来,他们可以独立完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