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斯皮尔伯格动用《阿凡达》技术拍3D动画片

2010-02-23 12:44:25 作者:风信子 来源:中广网 网友评论 0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打造3D动画片《丁丁历险记》……

\
 

《丁丁历险记》漫画插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打造3D动画片《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并采用与《阿凡达》(Avatar)一样的动作捕捉技术。


  斯皮尔伯格近日透漏自己将采用3D和动作捕捉技术,将经典动画片《丁丁历险记》搬上大银幕。在接受采访时,他毫不吝惜地表达了对连环画的热爱,及对原著作者埃尔热(Hergé)的崇敬,他说:“基于我对作者埃尔热的崇敬,将尽我所能最大限度地贴近原著。”


  斯皮尔伯格认为动作捕捉技术更有助于让人物贴近现实。他说:“埃尔热笔下的这个人物,是根据真实世界创作的,而不是一个幻想故事。”


  《丁丁历险记》讲述了二战之前,一位年轻勇敢的比利时记者丁丁(Tintin),和他的小狗白雪(Snowy)一起周游全世界的故事。年轻演员杰米-贝尔(Jamie Bell)将扮演男主角丁丁,影片计划于2011年12月23日登陆美国院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