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

2009-12-02 14:36:17 作者:hanring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小时候很穷,穷到读不起书,当初能够重回学校是因为美术,一路走来所有的工作都和美术有关。

编者按:小时候很穷,穷到读不起书,当初能够重回学校是因为美术,一路走来所有的工作都和美术有关。现在做室内也是因为它能继续他的美术爱好,同时,还可以养家糊口。他说,这个听起来很俗,但是在生存的同时,又做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我知足,并快乐。

\

个人简介

江志明,男
QQ:120786360  
TEL:13486585786
浙江衢州人

职业:自由设计师,表现师,
火星id:vrwalk


火星:请给大伙讲讲自己和CG的故事吧。


江志明:要讲这个故事要从我年轻的时候说起哦:)


  以前家里很穷,穷到读不起书。然后就辍学在家里放牛。这期间,因为看到家中老墙壁上的一幅画,深深地被吸引,就想自己要是也能画出这么一副画就好了。于是,就开始自己临摹,也没有人指导,只是自己乱画。没有技法,也没有章法。


  来老师在家访中,了解到我的这个爱好,就觉得如果自己这么下去挺可惜,就又被拉回学校,继续读书。


  后来勉强把书读下去,然后毕业,找工作,曾经我做过油漆工、平面设计... 还做过假山这样的工程。总之所有的都是美术有关的工作。然后一点点走过来,最后接触了CG觉得这个玩意有点意思,用鼠标,用软件随便搞搞,就出来画了。然后就和朋友一起开始接触室内设计。所有这些技术都是自学来的,想想那个时候还是挺苦的。

关键词:室内设计

本文导航

1、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2、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3、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3)4、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4)5、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5)6、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6)7、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7)8、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8)9、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9)10、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0)11、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1)12、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2)13、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3)14、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4)15、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5)16、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6)17、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7)18、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8)19、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19)20、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0)21、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1)22、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2)23、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3)24、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4)25、有挑战才有成长 室内设计江志明的感悟(25)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