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2010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

2010-03-23 13:19:21 作者:XiaoYu 来源:333cn 网友评论 0

2010年3月18日下午,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共享楼召开...

\

时间:2010年6月11-13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2010年3月18日下午,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共享楼召开,厦门市文化局副局长许向明先生,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处处长王元先生,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小鹭先生,台客曼波室内设计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王宝雄先生,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林润先生,以及多位家装设计行业精英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各位领导均发表了精彩讲话,表达了对“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的肯定和支持。 
  为了更好的推动海峡室内设计文化产业市场健康发展,促进海峡两岸室内设计高技能人才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作为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主要配套活动,“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将于2010年6月11-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将结合海峡两岸各大高校、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专业企业及人士,共同创建一个强有力的专业性服务平台,为海峡两岸室内设计人才、室内设计文化产业企业提供学习交流、技能竞赛、商贸洽谈、观光旅游的良好机会。 
  “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作为 “设计师”的专业平台,以促进海峡两岸设计行业水平的有序健康发展,加强学术研究,提高设计整体水平,强化服务功能,增强行业交流和凝聚优秀人才为宗旨。海峡设计、赢在创新!组委会表示,将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推动两岸室内设计产业的交流,提倡引进来走出去的指导方针,打造国际性设计产业交流平台,把厦门打造成为海峡两岸室内设计产业的中心,为厦门的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室内设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