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第15届俄罗斯动画电影节盛大闭幕

2010-03-18 15:10:02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网友评论 0

第15届俄罗斯动画电影节于3月10日至14日在苏兹达尔成功举办。


 第15届俄罗斯动画电影节盛大闭幕


第15届俄罗斯动画电影节于3月10日至14日在苏兹达尔成功举办。俄罗斯知名动画导演阿列克谢· 阿列克谢耶夫(Алексей Алексеев)执导的《冬天》荣获了本届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动画片《冬天》是一部动画短片系列,讲述的是森林里熊、野兔和狼组成的三重奏乐队的故事,每集动画中他们都想排练自己的乐章,可是每次都不顺利,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状况,不是雷雨交加,就是大雪纷飞,甚至月亮也犯了错。

苏兹达尔动画电影节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动画电影节,本届动画电影节除了评选出“最佳动画奖”、“最佳声效奖”、最佳视觉奖”、“最佳电视动画剧”、“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儿童动画电影奖”等奖项之外,还举办了乌克兰动画回顾展映和上世纪30年代至80年代前苏联动画大师作品回顾展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