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落户深圳

2010-02-24 14:49:59 作者:郑春峰 来源:腾讯 网友评论 0

中漫网讯由国家广电总局、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首届……
  中漫网讯由国家广电总局、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将于5月亮相,并永久落户深圳。

  主办方昨日在京介绍,首届动漫节的主题是“新媒体、新生活、新未来”,分为赛事活动、交易、论坛、博览四大部分内容,将努力办成亮点纷呈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新媒体盛会。

  动漫节将设置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参赛作品有3类:故事短片、纪实短片、动画短片。评选分为主竞赛单元、分竞赛单元和网络人气奖单元。主竞赛单元从3类参赛作品中选出最佳短片、最佳创意短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6个大奖,最高奖项奖金30万元。分竞赛单元将分别评出故事短片、纪实短片、动画短片中的优秀作品。网络人气奖单元通过网络投票、手机投票,结合专家意见选出最受欢迎的网络短片、网络演员,以及最受关注的短片创作团队。

  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朱虹此间表示,中国正迎来一个新媒体大发展的时代。随着网络技术、数字技术、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网络广播电视、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IP电视、手机电视等新媒体新业态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广播影视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

关键词:新媒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