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计”大师再聚欧特克AU共探“设计致胜”(1)

2009-12-08 17:01:57 作者:Winnie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享誉全球设计创新界16载的Autodesk University(AU)活动再次登临中国,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

  享誉全球设计创新界16载的Autodesk University(AU)活动再次登临中国,由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举办的“设计致胜”(Winning by Design)——2009年度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活动(以下简称“大师汇”)在北京盛大开幕。“大师汇”专为中国的设计创新精英打造,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巴斯亲率公司高层和技术顶尖力量与来自全球及中国两岸三地设计大师、管理大师、行业技术专家面向近千名设计相关从业人员,展现了借助最新数字化创新设计工具和可持续发展设计理念的致胜之道。


  国内外各“设计”应用行业的领军或著名企业的大师们齐聚一堂,他们中有来自制造业的上海宝钢、上汽集团、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集团、东风汽车等;来自工程建设行业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CDI设计集团、香港建筑信息模拟学会、台湾世曦工程顾问公司等;来自传媒娱乐行业的香港意马、北京完美时空等。他们以精彩的演讲和全体与会者分享了设计界的前沿趋势和创新方法、以及借助最先进的二维、三维技术实现企业发展与设计致胜的精彩案例。
 

\

AutoCAD 20年展示

关键词:欧特克AU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