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从零开始并不可怕:访游戏美术设计师王伟(3)

2009-10-09 14:08:05 作者:风信子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用他的话说,他是以“三零”:零起点、零基础、零资历的姿态进入CG行业。到了现在,已经可谓小有成就。

编者:现在创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如何解决?

王伟:在较紧迫的时间内做出高效果的作品是最大的挑战,解决方案是尽可能不要浪费时间。

\

编者:作为3d美术组长,接受一个项目时通常会怎样安排工作?

王伟:组长其实更像个汉堡,对上有项目经理,对下有组内的同事,自己的事情不但要做好,还需要安排指导其它组内同事。是一个半管理半制作的岗位。

\

编者:到目前为止接手的最大项目是什么?在完成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细节吗?

王伟:项目具体名称不方便说出来,就用BS来代表它吧。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是量大,有300多个不同类型的物件,这对于数据的管理来说相当的麻烦,再加上有些东西是需要制作出不同颜色版本的。总计约400多个,对于时间与人员的配置真的是一大挑战。作为组长来说,不仅要完成日常制作,还要进行统计管理和质量检查。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大项目的管理经验,加强了统计与管理方面的能力。

\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