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揭秘电影《狄仁杰》中八大场景幕后制作特辑(8)

2010-10-06 14:31:44 作者:wing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的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9月29日……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特效镜头之多难以估量,浮屠和鬼市的特效充分体现通天气势,但更多特效镜头用在了观众很难察觉的细节处。徐克坦言,“最难搞的特效还是动物的特效。”梅花鹿跃起、攻击和落地,一系列的动作,将韩国的特效团队折磨得几个月难以合眼。但徐克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鹿是一种有东方风味的符号,它的出现能产生很独特的电影风味。

 

由于鹿的特效太过真实,经过小范围点映之后,也有热心观众询问是否“虐待动物”,而通过此次所曝光的制作片段,大家可以看到将这些梅花鹿的是怎样炼成的。导演徐克再生妙招,制作了鹿角道具,用人来代替鹿冲击过去的动作与狄仁杰对打,成为“人鹿大战”的奇妙场景。在拍摄假鹿时,它必须呈现出讲话时的表情、攻击上的动作及动物野性的情绪,经过不断的修整和对细微动作的捕捉,再结合道具和后期合成,方能产生如此惟妙惟肖的场景。

\
 

人体自焚手稿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