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揭秘电影《狄仁杰》中八大场景幕后制作特辑(6)

2010-10-06 14:31:44 作者:wing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的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9月29日……

险些无法实现的鬼市


\

鬼市手稿图

 

总监制陈国富表示,当他第一次看到编剧张家鲁构想出来的鬼市时,马上就被吸引住了。鬼市奇谲诡异的氛围,和地下世界的神秘气息,既能使人产生莫大的兴趣,却又空前的增加了拍摄难度。徐克导演率领剧组走了很多地方,去寻找适合做“鬼市”的场景却始终没有找到,当大家几乎认为这一奇幻场景无法实现时,陈国富监制接到了徐导的电话说“我们又有鬼市了”。原来徐克导演拿出天不怕地不怕的孙大圣劲头,带剧组历尽艰难寻找到一处曲径通幽的溶洞,进行精心搭建,并用整整2000吨水灌注而成。整个剧组在幽黑的环境和冰冷的水里泡了两个月,就连导演自己也曾掉进水中,才得以将鬼市的奇谲呈现在观众眼前。奇幻光源,迷宫布景,诡异居民,水渡交通,美术指导赵崇邦忍不住苦笑,这是和徐克导演无数次焦头烂额开会的结果。


\
 

剧中拍摄出来的鬼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