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揭秘电影《狄仁杰》中八大场景幕后制作特辑(3)

2010-10-06 14:31:44 作者:wing 来源:Mtime 网友评论 0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的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9月29日……

徐克:大佛上有刘嘉玲的脸 马动力打造唐代直升梯

 

\

通天浮屠诡异夜景(手绘)

 

  此前曾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通天浮屠,其雄伟壮观大大激发观众的好奇心。美术指导赵崇邦透露:大佛身高三百尺,以通心柱为主干和支撑,分三部分搭建。导演徐克详解道,“武则天盖大佛是理所当然的事。她在登基前有一段很短的时间,已经铺垫了很多跟宗教有关的东西,她当时很想借用佛教跟宗教的艺术去告诉天下她的登基是天意,所以这个大佛的建立跟武则天有很重要的关系。基于这个原因,我一直觉得武则天想把自己的样子放在这个大佛的脸上,作为她登基的一个符号,所以大佛的头部要配合刘嘉玲版的武则天,经过很多道工序,最后把刘嘉玲的脸与大佛结合在一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