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淘吉——羊羊大反击》制作团队:谈小猪淘吉诞生记(2)

2010-09-03 21:27:28 作者:鲤晓飞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淘吉——羊羊大反击》里面的人物有胖胖的脸蛋、红色的帽子,长着一对翅膀的小猪淘吉喜感十足……

\
《淘吉》曾一度被搁置


        《淘吉》是团队的一个小里程碑式的作品,这一时期考验了团队是否能完成一个从设计到最后成片的完整的动画影片。我们在今年年初升级了制作生产线,《淘吉》便在这种情况下被纳入制作计划。


        我们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故事形象的设计与开发,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却因为资金不足,“淘吉”项目的角色便被搁置在抽屉里和电脑的某个备份文件夹里。直到2009年9月,创意总监在清理自己的资料时才发现“淘吉”的形象。于是,第二天我们便在电脑里找到那个文件夹,看到了已经做好材质的模型。于是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我们决定“潇洒走一回”,把“淘吉”做出来。

关键词:淘吉诞生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