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访EXPOSÉ 7大师奖(产品设计类)得主Per Nordlöf (1)

2009-10-11 22:43:48 作者:Winnie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EXPOSé 7产品设计类大师奖得主Per Nordlöf来自于瑞典。Per Nordlöf在高中时就开始使用3ds Max……

火星时代特约翻译:goldfire


编者按:EXPOSé 7产品设计类大师奖得主Per Nordlöf来自于瑞典。Per Nordlöf在高中时就开始使用3ds Max,还阅读了许多软件类的书籍和教程以提升自己的水平。大学毕业后,Per Nordlöf先后在Daydream Software、Eurocom Entertainment等知名公司工作。并参与过索尼爱立信手机里的3D平台游戏‘Treasure Towers’和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官方网络游戏“Beijing 2008”的制作。目前,Per Nordlöf就职于Spark Vision,从事室内效果图的设计工作。

 \

Per Nordlöf


  大家好,我叫Per Nordlöf,瑞典哥德堡的一名3D艺术家。我从2001年开始从事3D艺术,在2006时进入了比较专业的阶段。除了3D以外,我平时也喜欢看电影、打游戏和读书,尤其是《碟形世界系列》和《星球大战》之类的图书。

关键词:EXPOSÉ7大师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