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专访陈冬亮:荣誉是工作新的起点!

2009-10-09 14:06:03 作者:未知 来源:视觉中国 网友评论 0

从2000年到2008年,设计领域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第一是大家对设计行业认识过程的变化……
\
 
编者:在这八年里,在您看来设计领域有什么变化?
陈冬亮:从2000年到2008年,设计领域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第一是大家对设计行业认识过程的变化,2000年的时候大家对视觉中国的了解很少,对中国的设计了解也很少,这八年是人们对设计行业逐步提升和认识的八年。第二,市场和市场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人们都在做制造业,都缺乏设计的味道,但是今天金融危机爆发,大家更加重视设计,因为设计会给商品带来更多的价值。第三就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需求的变化,从国家的创新产业结构调整这方面来看,设计作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国家的宏观调控上讲,从重视程度来讲,也是一个特别大的变化。第四,从社会的参与度来讲,大家的推广、运用的参与程度上也有很大的变化。

  编者:这次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得了年度贡献机构奖,您有什么感想?
陈冬亮:这个奖项授予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确实在这一年当中做了相当多的推动工作,这些推动工作也离不开社会的参与,包括视觉中国的支持,我们要把获奖作为一种荣誉,也作为工作新的起点。和社会的其他机构一道,共同来推动中国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

  编者:您能给视觉中国八周年生日送一个祝福吗?
陈冬亮:点击视觉中国,感受视觉世界。祝视觉中国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冬亮 荣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